曹赟定发个人声明:从未就国家队话题接受任何采访

天谭04-30 21:03 体坛+原创

4月30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出曹赟定个人声明。声明如下:

近日有个别自媒体及媒体称本人接受采访谈到国家队时表示,‘因在国家队时一天三练导致伤病加重’、‘原来这个地方就有点不舒服,其实作为职业球员来讲,谁的身上没有点小伤小病,有时候咬咬牙也就过去了,但是这次因为一直在练体能,相对来讲量有点大,然后反应就有点大了’。

本人在此郑重声明:从未就国家队相关话题接受过任何媒体、任何形式的采访,上述言论纯属捏造。

请相关媒体、自媒体自行消除影响,本人以及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将保留追究捏造者法律责任的权利。特此声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