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小将连线医疗专家,希望更多人关注新冠疫情

罗宾04-30 22: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罗宾报道

除了唐斯,森林狼队内另外一位家庭受到新冠病毒影响的球员,就是在2月交易截止日前,才刚刚加盟球队的比斯利。NBA暂停之前,他已经进入球队首发,而且有不错的表现。但如今,他已经无暇再去考虑这些问题。“我现在并不担心那些,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我的家人身上。”

在这次疫情当中,很多NBA球队都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来帮助民众更好地了解新冠疫情的防治。比如勇士的库里,就曾多次跟安东尼·弗契博士连线。而比斯利因为家人中有感染病例,所以对疫情更为关注。他也联系了明尼苏达当地医疗机构的专家,将两人的对话录制下来,上传到互联网上,提醒更多人注意防疫。

“关于这件事,我想了解更多,”比斯利说,“人们也想要知道娱乐活动到底什么时候能够回来,类似的问题还有很多。我觉得这是一个机会,可以让人们了解更多信息,让他们明白病毒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不管NBA比赛到底何时恢复,森林狼在那一天到来的时候,肯定都会为比赛做好万全的准备。但是他们在准备的过程当中,依旧怀揣着沉重的心情。毕竟在他们身边,已经有人损失了挚爱之人。

“我们会继续竭尽所能,与大家保持密切联系,同时也会给大家提供各种各样的资源和支持,”罗萨斯说,“不过,疼痛感依旧在每个人的心里,大家都感觉非常沮丧和失望。你就是想要给唐斯一个大大的拥抱,让他知道我们在他身边。我真的希望我们球队15个球员,还有我们的教练组和管理层能够在一起扛过去。不过,我们现在所在的时间点非常特殊,所以不管是打电话,发短信,还是通过其他的方式,我们都会尽我们所能,来帮助他们和他们的家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