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高层:蓝白对抗赛既检验队伍又能满足球迷需求

天谭04-30 22:16 体坛+原创

5月1日下午,申花蓝白争霸赛将完成队内分组选拔。

申花董事长吴晓晖表示,绿地申花俱乐部策划主办这次的队内蓝白对抗赛,主要是考虑到受疫情影响,球队从一月份开始集训到现在,缺乏高质量的比赛,训练时间长了球员也容易产生疲劳和焦躁情绪,在目前无法和其他球队比赛的情况下,组织内部的、高质量的对抗比赛,能够提升球员日常训练的兴奋度,也能检验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

此外,吴晓辉表示,受到疫情影响,广大球迷也很久没能看到比赛了。所以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机会,把队伍目前的状况展现给大家。给广大球迷呈现高质量、高规格的比赛转播,满足大家在特殊时期的观赛需求和愿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