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武车祸权敬原万幸无碍 传有多家中超队对其有意

体坛04-30 22:39 体坛+原创

5月8日,新赛季K联赛将率先打响,不过,就在这一当口,尚州尚武队大巴车却遭遇两车相撞事故,事故发生后 9 人被送往医院,所幸都是轻伤。不过,天津球迷挂念的权敬原并未在此次事故中受伤。

据权敬原透露,因为他在车上的座位比较靠后,车祸发生时除了受到一些惊吓,并未受伤,现在他和队友一样,已经将全部注意力转移到即将开启的新赛季K联赛上了, “等了这么久,现在终于能比赛了,对我来说,这可比什么都重要。”

据了解,到明年夏天,权敬原就将服役期满,不过对于未来他还是很迷茫。毕竟他与天海俱乐部还有两年半的合约。因此,近一段时间,权敬原一直在关注着天津天海的情况。不过,在去年临别前,权敬原曾表示,如果服完兵役后这支球队还在,他会回来。只不过,现在,天海俱乐部能否通过中超准入审核谁都不清楚。一旦俱乐部未能获得准入,权敬原很可能将恢复自由身。

不过,据了解,目前已经有中国球队向权敬原抛来了橄榄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