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旧将+前国足核心来投 武汉三镇准备递补升甲?

天谭04-30 23:44 体坛+原创

近日,中乙球队武汉三镇突然成为了中国足球的焦点,因为该队迎来多位知名球员前来试训,除了前国脚邓卓翔,还有周燎、桑一非这样曾为天津泰达队效力过的名将。

上赛季,武汉三镇以中冠总决赛第11名的成绩递补升入中乙,在跻身职业联赛的首个赛季,他们便拿下中乙第11名。由于武汉三镇的青训建设不错,今年中国足协向多家中乙俱乐部发出了递补通知时,武汉三镇就在其列,而他们也在规定时间里向足协提供了相关的资料,递补中甲的愿望十分强烈。从如今武汉三镇广招强援来看,显然球队已经在为中甲做准备了,当然即使他们最终未能递补进入中甲,如果这些实力派球员能够顺利加盟,今年他们也极有可能提前完成 2019 赛季前制定的 “三年冲甲” 的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