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新国脚洛国富新赛季或被恒大租借至武汉卓尔

天谭04-30 23:55 体坛+原创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男足国家队新一期集训名单,巴西裔球员洛国富首次入选“铁家军”,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第3位归化国脚。据广州媒体透露,洛国富有望被租借至武汉卓尔。

本期国足名单,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出现了第三位归化国脚洛国富。他也是继艾克森之后,入选国足的第二位无血缘归化球员。洛国富1988年出生于巴西,2014年加盟山东鲁能,2015年以22粒进球获得中超金靴。此后,他还效力过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及中甲的梅县铁汉。去年夏天,洛国富加盟广州恒大后,完成了归化手续,新赛季他有望被租借至武汉卓尔。洛国富司职前锋,身体强壮,具备不错的冲击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