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弟与国米彻底决裂?名记爆料他已和尤文达成协议

宁穆05-01 13: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实际上在很多国际米兰球迷眼中,过去几年给球队做出极大帮助的伊卡尔迪还是他们感谢的对象,去年的分手其实还没有到决裂的地步,但如今随着伊卡尔迪一系列故事的发生,蓝黑球迷显然将和伊卡尔迪彻底决裂。很多人都应该记得,此前托蒂在社交媒体点赞卖掉弗洛伦齐,结果引起了罗马球迷的非议,托蒂自己还专门出来解释并无此事。而这一次,伊卡尔迪的所作所为踩到了国米球迷的红线。

日前,巴塞罗那前球员博扬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2010年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视频。那年国际米兰拿到三冠王,而欧冠半决赛他们的对手正是巴萨。首回合国际米兰出场3比1拿下对手,次回合移师诺坎普,巴萨1比0领先少一人的国际米兰,比赛最后时刻发生了一个争议事件,卢西奥的解围打在亚亚·图雷的肚子上,随后博扬抽射得分,但主裁判认定图雷手球进球无效,最终巴萨总比分2比3出局,如果博扬进球被判有效,晋级的将是巴萨。

博扬感叹,10年前如果有VAR的帮助,巴萨将会淘汰国米。但足球没有如果,过去的事就是过去了,一切都不可能改变。然而有国米球迷意外发现,伊卡尔迪竟然在博扬的视频下点了赞——这瞬间炸开了锅,国米球迷纷纷在网络上谴责伊卡尔迪,并攻陷了他和妻子旺达的社交账号。显然,伊卡尔迪的行为是在向国际米兰的球迷和管理层宣战,告诉他们自己将和蓝黑军团彻底决裂。

近日不断有消息表示,尤文图斯对于引进伊卡尔迪志在必得,意大利著名的转会记者法比奥·桑蒂尼与马西莫·布兰巴蒂也在一档节目中透露了两个非常重要的消息。一是有关于阿莱格里的,桑蒂尼表示,阿莱格里前段时间虽然一直被传将会执教纽卡斯尔联,他本人也非常想去英超执教,但他不会接受纽卡斯尔联的邀请,喜鹊主帅很可能将是波切蒂诺,而波切蒂诺也明确表态,希望引进迪巴拉。

另一条消息则由布兰巴蒂透露,这是一条来自经纪人身边的雇员的消息,“我有一条爆炸性的消息,关于伊卡尔迪,尤文已经和旺达达成了协议。伊卡尔迪一直都是帕拉蒂奇和阿涅利的目标,现在他们将选择牺牲伊瓜因引进毛罗。”这样一来,伊卡尔迪点赞博扬那条帖子也就顺理成章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