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滕斯化身“电竞女王” 捐出奖金帮助低排名球员

Max05-01 14: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4月30日,WTA官方消息,马德里公开赛举办的电竞比赛结束半决赛与决赛较量。半决赛上,马德里站卫冕冠军贝尔滕斯以7比5淘汰沃兹尼亚奇,法国选手费罗以6比3击败科斯蒂亚。进入决赛,贝尔滕斯以6比2战胜费罗,以六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

半决赛,马德里站卫冕冠军贝尔滕斯在与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的比赛中笑到最后。全场比赛,贝尔滕斯发球手感火热,轰出了10记ace球。在盘末的关键时刻,荷兰姑娘把握住破发点的机会,以7比5取胜,晋级决赛。

巧合的是,打入决赛的贝尔滕斯与费罗在本次电竞赛开始之前曾一起进行线上训练。贝尔滕斯表示:“我们在赛前进行过几次较量,每次都胜负难分,和她比赛真的很艰难。”

在决赛中,贝尔滕斯以6比2的比分击败费罗,以六战全胜的战绩实现马德里站的“卫冕”。

在小组赛中,荷兰姑娘以三个3比0的完美战绩击败科贝尔、维基奇和布沙尔,之后在1/4决赛中以6比4完胜本西奇,并在半决赛中以7比5击败了沃兹尼亚奇。

贝尔滕斯说:“当我收到本次电竞赛邀请时,我非常高兴,第一时间就在游戏机上进行练习。因为一旦我决定做一件事,就想把它做好。我感觉很好,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电竞比赛,能赢得冠军真是太好了!”

“我希望每个人都喜欢看这个比赛……我认为难以置信的是,有那么多的球员参加了比赛。我们能够为球迷做点什么,这太棒了。同时还可以回馈社会。”

“现在的处境对世界上的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艰难的。我们不能上场打网球,球迷们不能看到我们打网球,但希望过去的几天他们能看到比赛,享受比赛。”

“这个比赛的初衷非常好,而且很有趣。很开心能够以不同的方式与球迷互动,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

贝尔滕斯与本次比赛的男单冠军穆雷分别赢得了15万欧元的冠军奖金,其中一部分将捐给因疫情而陷入经济危机的低排名球员。

此外,赛会还将向马德里食物银行捐赠总额为5万欧元的善款,以支援抗疫。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