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举行五一升旗仪式 朱婷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

十七05-01 17: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5月1日,目前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驻训的八支国家队参加了五一升旗仪式。

现场人员全体佩戴口罩,每人间隔距离一米。自1月23日起,为了应对新冠疫情,各支队伍就进入封闭状态,目前已将近100天。

升旗仪式后,刚刚荣获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中国女排队长朱婷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作为中国女排一员,此刻站在国旗下,似乎让我穿越到赛场上升国旗奏国歌的那一刻,心中不仅有激动,还有敬畏。正是因为我们身后站着如此强大的祖国,我们才可以在赛场上恣意驰骋、斗志昂扬,才能够用一个又一个耀眼的奖牌成就国之荣耀。”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