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蒂恩:豪门有内部矛盾很正常 梅西不会离开巴萨

基利05-01 19: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的巴萨算不上太平。从黑公关事件,到梅西怒怼阿比达尔,再到多名高层集体辞职。进入2020年后,巴萨俱乐部内部已经历不少风波,更不用说球队还曾更换主帅。而在各起事件之后,西班牙媒体都会产生讨论:梅西会不会想要离开巴萨?

尽管梅西与巴萨的合同今夏并未到期,但按照合同内容,梅西今夏就有权选择与巴萨解约。一直有消息指出,梅西与巴萨管理层的矛盾加剧,他公开回击阿比达尔就是最为集中的体现。正因如此,外界并不认为巴萨能十拿九稳地留住梅西。

日前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巴萨主帅塞蒂恩对此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梅西不会离开,他与巴萨始终是相连的。梅西已经为巴萨效力20年了,他不会与俱乐部产生裂痕。豪门球队出现内部矛盾是很正常的现象,会有一些冲突,但这些问题现在都已得到解决。”

而意大利媒体最为关心的,是巴萨向国际米兰求购劳塔罗·马丁内斯一事。对此塞蒂恩表示,“梅西是否欣赏劳塔罗?好吧,这事你得去问梅西自己。劳塔罗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巴萨也会对那些优秀的球员感兴趣。不要忘了,很多球员都希望与梅西并肩作战。”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