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我很喜欢美国大联盟 常去洛杉矶打高尔夫

洛佩斯05-01 22: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夏皇马很可能将出售一批球员,在西媒看来,贝尔在这份出售名单之中。去年夏天,贝尔闹了一出转会大戏,但最终还是留在了皇马。日前接受采访,在被问到如何看待美国大联盟时,贝尔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我很喜欢美国大联盟,这个联赛近些年一直在发展,在不断提升。美国大联盟的球员、球场和设施都很好,现在很多球员都希望去美国踢球,我确实很感兴趣。我度假的时候喜欢去洛杉矶,在那里打高尔夫球。”

说到高尔夫球,就不得不提起威尔士在欧预赛出线后的那一幕。去年11月,威尔士在欧预赛末轮取胜,晋级欧洲杯正赛。赛后庆祝时,威尔士球员举起了印有“威尔士、高尔夫、皇马,按这个顺序来”的旗帜,贝尔则大笑着参与合影。这一场景,令皇马球迷和西班牙媒体感到愤怒,认为贝尔此举对皇马十分不尊重。

如今受访,贝尔也回应了这一事件,“我之前就在网上看到过这个,国家队的队友们说,如果威尔士出线,他们就要去找这面旗,举着旗子庆祝。当时全队都在庆祝出线,但我并没有拿起这面旗。人们可以有自己的看法,我当时之所以在笑,是因为球队出线了。”

谈起与皇马队友的关系,贝尔表示,“我与莫德里奇交流得比较多,我们在热刺就认识了,之后又都来到了皇马,我与克罗斯聊得也比较多。我跟差不多所有人都相处得不错,但说实话,主要还是跟这两个人关系密切。”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