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会议:各队一致希望联赛重启 一周后再开会

基利05-01 23: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五,英超各队召开会议,商讨联赛重启事宜。会后,英超官方发布声明,称各队在会议中意见一致,再一次共同确认,希望推进本赛季英超联赛重启,保持联赛的完整性。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赛季英超剩余的比赛有可能会被安排在中立场地空场举行。《每日邮报》表示,西汉姆联、曼城以及阿森纳的主场有可能会承办英超的剩余赛事,这几座球场周围并无住宅区。

下周五,英超各队将继续开会,就联赛重启事宜进一步商讨。英超联盟也将向英国政府提交比赛重启前的防疫措施,从而确保赛事安全平稳进行。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