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梯队进行核酸检测“全员安全归队计划”完成98%

泰坦05-02 13:16 体坛+原创

4月30日下午,3号场、8号场、9号场以及跑道上不时传来哨声和呼喊声。顺利返杭并完成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的绿城U14、U13、U12、U11和U10梯队集体出现在训练场,这几片空了好几个月的训练场终于迎回了“主人”,绿城中泰基地也又增添了几分热闹。

4月28日,绿城中泰训练基地门口一早就搭起了帐篷,这一天,是俱乐部U14及以下年龄段梯队回来做核酸检测的日子。登记、量体温、做核酸,不过两分钟,刚刚检测完,小队员们转身就跟着家长走了——在结果出来之前,孩子们还是不能进入基地。三个多月没见面了,也有不少孩子跑上来要跟教练们击掌和打闹,还有不少人跟队友在基地门口聊起天来,却都被教练们打断,喊话让他们赶紧回家。

29日,俱乐部医疗中心接到通知:U14及以下球队核酸测试结果全部为阴性。大家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当天傍晚,基地大门口又热闹了起来——孩子们要回来了。由于家长还不能进入基地,教练和球队工作人员亲自上阵,帮忙查体温、登记名单、提着行李送回寝室,还帮着收拾床铺。助理教练侯导骑着三轮车一趟趟地帮孩子们运行李,满脑门的汗,却一脸笑容:“终于等到孩子们回来了。”

30日中午,俱乐部还给U14及以下共5支梯队召开了会议,叮嘱孩子们注意卫生和防护,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同时也希望队员们在回归后迅速投入训练和学习。截止到今天,除外籍教练6名,工作人员1名暂未能回杭外,其他人员皆已回归,并进行了核酸检测,俱乐部的“全员安全归队计划”已经完成了98%。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