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未来:转投帕尔梅拉斯几无可能 2月谈判已婉拒

王晓瑞05-02 1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关于浩克的未来,圈内始终存在多种版本的传说。有人称绿巨人已经续约一年,新合同要到2021年底才会到期。也有消息显示:续约一年的共识,暂时只是停留在意向层面,能否顺利“+1”还要等到赛季结束。当然还有一种声音称,浩克可能会在职业生涯末期,回到祖国巴西养老,老牌劲旅帕尔梅拉斯将是潜在下家。目前来看,三种说法之中的最后一个可能性最小,绿衫军同绿巨人之间已是渐行渐远。

浩克同帕尔梅拉斯被扯上关系,还要追溯到他在去年底的一次发声表态。绿巨人表示,自己从小就是帕尔梅拉斯的球迷,对于这家老牌豪门还是颇有感情。而在今年2月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之后,当浩克返回圣保罗时,反倒现身安联公园球场观战帕尔梅拉斯的比赛,甚至还拜访球队更衣室和训练中心。之后浩克还让两个孩子加入到帕尔梅拉斯五人制青少年梯队,并且向俱乐部申请前往绿衫军足球学院训练。毫无疑问的是,那时候的浩克,的确同帕尔梅拉斯走得很近,也难免让外界有所猜想。

而据了解,浩克当时在巴西,的确曾经会面这家俱乐部的几位高层,甚至还被游说“是否愿意加盟”。“今年2月我们确实同浩克曾经展开对话,但最终谈判还是受到阻碍。”帕尔梅拉斯俱乐部主席加利奥特透露道,“浩克告诉我们,他希望有一天能够为帕尔梅拉斯效力,但现在这是很困难的,因为他同上海上港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我也看不到未来两年在浩克身上,将会发生什么状况。”

加利奥特的表态,已经暗示帕尔梅拉斯就算想要争取浩克加盟,现在也是一种有心无力的状态。而据了解,真正阻碍浩克加盟该队的因素,还是在于另外两点:第一、上海上港俱乐部目前并不愿意放弃绿巨人;第二、就是浩克目前2340万欧的巨额年薪。“浩克说他想在帕尔梅拉斯踢球,但他真的很难来到这里。”加利奥特无奈地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