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豪购新援请先瘦身!巴萨又有多名球员被摆上货架

罗梅罗05-02 18: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新冠疫情肆虐,各国联赛停摆。当大多数足球新闻都陷入停滞时,各种转会传闻开始频繁登上头条。巴萨是“长草期”中传出流言最多的球队之一,内马尔和劳塔罗·马丁内斯等人的名字,频频被媒体提起。但考虑到巴萨的财政状况,以及疫情的影响,巴萨继续在今夏花费数亿豪购是不可能的。

要想引进心仪的球员,甚至只是为了维持俱乐部财务的良好运转,接下来的夏季转会窗,巴萨都必须先对自己现有的阵容进行瘦身。在此前的一段时间里,如登贝莱、菲尔波、库蒂尼奥、拉基蒂奇等人离队的传闻层出不穷,而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真实的待售名单,或许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庞大。

《世体》透露,事实上除了梅西、弗兰基·德容和特尔施特根外,剩余的所有球员,都不是巴萨的非卖品。而在这些球员中,乌姆蒂蒂离开的可能性正在增加。虽然受到伤病的影响,法国中卫在巴萨的生涯高开低走,但他在欧洲足坛不缺乏追求者。来自意甲和英超的多支球队,都想在今年夏天将其招致麾下。切尔西对他的兴趣较为浓厚,劳塔罗·马丁内斯所在的国际米兰,也是乌姆蒂蒂的追求者之一。

其实不光是巴萨,受到疫情的影响,欧洲的所有俱乐部都不得不在引援上变得更谨慎。因此相比起引进成名球星,尝试球员的交换,或投资年轻球员,才更可能是今夏的主旋律。《世体》表示,租借在沙尔克04的小将托迪博,非常有可能不会被买断。但巴萨不会放弃为他寻找下家,而这个下家可能是罗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