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找到新基耶利尼!18岁小将与国米续约至2025年

宁穆05-02 22: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年轻化,或许将成为国际米兰近几年的主打战略。在培养出了博纳佐利、小普斯卡什、拉杜、埃斯波西托、皮纳蒙蒂以及扎尼奥洛等年轻球员后,在国际米兰的青年队中,孔蒂又发现了一名表现非常出众,有机会成为意大利国家队未来中流砥柱的后卫,出生于2002年,在2月刚满18岁的小将洛伦佐·皮罗拉,很可能在这个夏天迎来自己的第一份职业合同,与国际米兰续约至2025年。

在意大利的媒体上,我们可以轻松找到几乎所有对于这位00后后卫的评价报告。人们对他的评价也一目了然:“高空球、身体素质、位置感、上抢能力、力量、盯人极佳,可以进一步磨练他的技术,同时在速度上进一步提升。”这名球员的风格像谁?是的,报告上写得非常清楚:基耶利尼。他与基耶利尼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同时他也是一名左脚将,也让他得到“新基耶利尼”的称号。

去年夏天,孔蒂第一次将皮罗拉带到了一线队的训练课上。虽然只是夏天的短暂训练,他也已对皮罗拉印象深刻。作为目前青年队的绝对核心领袖,如今的皮罗拉,也已经成为了全欧洲哄抢的对象。原因?没错,在此前结束的U17世青赛上,他成为了意大利国青队绝对的主角。曼彻斯特的两支球队都在那届比赛之后,尝试与国际米兰沟通希望引进这名小将。但皮罗拉作为一名传统意大利后卫,自然也是那种绝对忠诚的球员。虽然也是半途才加入国米青训,但在披上蓝黑球衣之后,皮罗拉的成长极其迅速。如今,他和他的孪生兄弟都已经成长了起来——他效力于国际米兰,他的兄弟则在都灵,成为了都灵U17的主力门将。

在国际米兰,皮罗拉学到了很多东西。很久之前的一次采访中,他就曾表态:“我在国际米兰,和很强的球员们学习,学到了非常多的东西。”实际上,皮罗拉也和巴斯托尼一样,常被高级别球队跳级征召。截至目前,他已经为U17国家队出场22次,为U18国家队出场7次,而这样的经历,也让他有机会和身体更出众的球员进行对抗,这当然也对他的成长有着极大帮助。

对于皮罗拉的未来,国际米兰的态度其实非常明确,他们希望他可以沿着巴斯托尼的路线前行。虽然和巴斯托尼相比,他的技术能力要差了不少,但他的盯人能力更强。如今的他,已经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孔蒂,征服了国际米兰的高层。因此在这个夏天,他几乎肯定将迎来属于自己的第一份职业合同,一份可能会一直签到2025年的合同。而现阶段的皮罗拉,也并没有太过在意合同的价格。出身足球世家的他,在来到国际米兰之前,更多地将踢球看做是一种乐趣,直到来到国际米兰后,他才意识到了足球真正的意义。因此无论是出于感恩,还是真正为他的职业前途考虑,皮罗拉都非常乐意于在这里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