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任意球之王?不是梅罗 不是贝利 是小儒尼尼奥

小中05-03 18:2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谁是足球历史上的任意球之王?不是贝利,不是马拉多纳,不是梅西,更不是C罗。足球历史上,打进任意球最多的球员是巴西队和里昂前中场小儒尼尼奥。

近日,Goal.com巴西网站给出了一份足球历史上任意球进球排行榜,小儒尼尼奥以77球排第一。排第二的是球王贝利,他打进了70个任意球。排名第三的是维克托·莱格罗塔利埃(Victor Legrotaglies),这位阿根廷中场出道于门多萨体操和击剑,从未入选过阿根廷国家队,但他的任意球技艺却十分出众,总共进了66球。职业生涯,他还多次主罚角球直接破门。

任意球破门次数第四多的是罗纳尔迪尼奥,66球。贝克汉姆65球排第五,圣保罗“射手门将”塞尼63球排第六。马拉多纳和济科都是62球,分列第七和第八。荷兰国家队前中卫罗纳德·科曼60球排第九,曾效力瓦伦西亚的巴西前中场马塞利尼奥·卡利约卡59球排十。

截至目前,C罗已经打进54个任意球,包括为曼联进了13球,为皇马进了33球,为葡萄牙队进了8球。梅西已进了52个任意球,为巴萨进了46球,在阿根廷国家队进了6球。

足球史上任意球进球最多球员排行榜:

1.小儒尼尼奥 77球

2.贝利 70球

3.维克托·莱格罗塔利埃 66球

4.罗纳尔迪尼奥 66球

5.贝克汉姆 65球

6.塞尼 63球

7.马拉多纳 62球

8.济科 62球

9.罗纳德·科曼 60球

10.马塞利尼奥·卡利约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