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保级6队反对中立场计划 转移阵地=取消降级?

弗雷迪05-03 2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洲各国的疫情开始得到控制,恢复比赛的事宜开始被提上日程。也是在此时,各国联赛的前途却开始来回翻转。英超转至中立场的建议刚提出,就收到了反对的声音:英超后6名的球队与前面的14支球队产生分歧,分歧的焦点便是,英超的剩余比赛,到底该不该转到中立场进行?

仅仅是1天之前,英超在中立场完成赛季的提议方才出现,随后不久又有了将比赛移至海外的消息。但很快,排名榜尾的6支球队便提出了反对意见。包括布莱顿、西汉姆联、沃特福德、伯恩茅斯、阿斯顿维拉、诺维奇在内的保级军团一致认为,使用中立场地进行剩余的英超比赛,对于他们而言是不能接受的决定。

然而,英超的前14名对此却持有相反意见。在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第14名的南安普敦积34分,领先第15名的布莱顿5分,保级的局势相对明朗。但布莱顿却只领先第18名伯恩茅斯2分,第16名西汉姆联、第17名沃特福德、第18名伯恩茅斯的积分又同为27分,因此后14名的球队在此事上“同仇敌忾”,也是意料之中。

不过与此同时,BBC记者西蒙·斯通透露,对于比赛移至中立场的提议,部分英超球队仍持开放态度。这些球队认为,如果英超在本赛季取消降级,在中立场比赛是可以接受的。不过对于英超而言,取消降级又是一个全新的重大议题,各方仍需新的磋商。斯通表示,目前各方的分歧主要集中在比赛场地、是否空场、如何处理合同到期的球员与不愿复赛的球员上。而至于英超的恢复,悬念其实已经不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