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意大利国家德比疑云重现 关键裁判资料丢了!

弗雷迪05-04 06: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7-18赛季,当时还在那不勒斯执教的萨里,给尤文的卫冕之路制造了不小麻烦。尤文在倒数第4轮客场击败国际米兰的比赛,无疑是让他们最终问鼎的重要一战。但比赛过去两年后,时任意足协检察官佩科拉罗却透露,比赛中主裁判与VAR的关键对话录音,居然丢失了!

这次对话发生在下半场初段。在中场的一次拼抢中,尤文中场皮亚尼奇的膝盖直接顶向了拉菲尼亚的胸口,拉菲尼亚痛苦地倒地,而面对身背黄牌的皮亚尼奇,就在事发地点的当值主裁判竟然毫无表示,VAR也没有介入。这个判罚自然也引发了巨大争议,尤其是早在比赛的第18分钟时,国际米兰中场贝西诺就已经被罚下。此消彼长之间,比赛的天平也就此向尤文图斯倾斜。

已经于去年底卸任的佩科拉罗,如今面对媒体回忆起了这件事。“皮亚尼奇逃过红牌,当时就引发了争议。”佩科拉罗说,“当时是奥萨托执法的这场比赛。针对这个判罚,很多组织和球迷都曾向我投诉。我不认为我们会查出什么问题,不过安全起见,我们还是对这次判罚展开调查。”

接着,佩科拉罗的话让人震惊:“直到下一个赛季开始,我们才收到相关资料。而当打开主裁判与VAR的音频和视频对话,我们发现少了一段内容——恰恰就是我们最关心的那段内容。”或许这背后的真相,只有当事人奥萨托才能解释得清。不过对于这种情况,前裁判卢卡·马雷利则表示了理解:“VAR没有必要在黄牌的判罚中介入,即使这可能会是这名球员的第二张黄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