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总监确认布冯基耶利尼续约 博格巴或难回归?

宁穆05-04 07: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尽管法甲已经被腰斩,但从目前的局面来看,意甲等联赛的重启,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事实。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各家俱乐部的工作重心都难免转移到了下赛季的准备上。将目光投向了转会市场。这两天的意大利报纸上,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之间的竞争又一次成为了主要话题,继尤文有意“接盘”伊卡尔迪后,孔蒂和国际米兰也希望,在博格巴的争夺战中,能与尤文图斯一较高下。

其实,国际米兰管理层的态度非常明确。走了伊卡尔迪、佩里西奇,球队还是需要一名顶级球星,来带动球队的整体流量。而卖掉两名球星的费用,也是他们争夺博格巴的砝码。同时,孔蒂和博格巴同样非常了解,法国人在做出选择的时候,肯定会在两强之间纠结一番。可以肯定的是,国米绝对有资本和尤文一较高下。视线转向尤文图斯这边,作为俱乐部的体育总监,帕拉蒂奇近日也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并没有避讳博格巴的问题,但似乎从他的语气来看,博格巴的加盟并非十拿九稳。“博格巴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但是这样的球员,很难找到匹配他工资的俱乐部。即便是球员互换,球员的价值也是不变的,因此在他们的薪水上,我们还是需要非常谨慎。”帕拉蒂奇的态度很明确。疫情影响了尤文的财政,即便他们可以用球员和曼联交换,博格巴的薪水却依然是个大问题。

尤文图斯的工资预算并不充裕。C罗的高薪自不必提,此外还有不少球员处在意甲顶薪水准。想买回博格巴,尤文的管理层确实需要仔细斟酌一番。而联赛的停摆,也让俱乐部未来的财政状况深不可测。“我们都渴望重新开始,能够看到球员和比赛,就像所有的球迷一样。”帕拉蒂奇对《天空体育》的记者表示,“不过我们都很清楚,(联赛的恢复)要遵守规则。球员实际上是承受风险最大的一部分人群,也是最让人担心的。我们必须了解清楚局面,明白各自要承担的责任。说实话,在这个阶段做这种决定,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对尤文图斯而言,队内功勋老将们的未来,与新援的引进同样重要。帕拉蒂尼也确认,布冯与基耶利尼肯定将续约一年。“现在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一切的沟通都暂时搁浅,但布冯与基耶利尼的续约合同已经准备好了。”帕拉蒂尼说,“我们也在和迪巴拉进行着沟通。对于他而言,现在确实是个非常困难的阶段,我们都祝福他早日康复,同时希望他可以长留尤文图斯。”而谈到伊瓜因,帕拉蒂尼表示:“冈萨洛非常担心他的个人问题。我们和他走得非常近,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也是一个很敏感的人,有时一件事情会给他很大打击。我们都和他在一起。他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也希望他可以继续留守。”同时帕拉蒂奇认为C罗“是非常不一样的球员”。“C罗是一个标志,是可以让球队收入剧增的人。其他拿高薪的球员,确实很难像C罗这样去做。”帕拉蒂尼最后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