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规定聚众打牌还抽烟 曼联要求罗霍给出解释

霍尔顿05-04 10: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阿根廷后卫罗霍在今冬被曼联租借回了母队拉普拉塔大学生,不过在回归后,罗霍只出战1场,便因伤高挂免战牌。阿根廷足协早些时候宣布,今季阿超正式腰斩。无所事事的罗霍在家乡开始了放纵的生活,近日在其兄弗兰科发布于社交网络的一则视频中,惊现罗霍吸烟的镜头,引来舆论批评。获知消息的曼联,则要求阿根廷后卫尽快做出解释。

罗霍与哥哥弗兰科做客友人家中组建牌局,席间抽烟畅聊好不痛快。在视频引发争议后,弗兰科虽然立即进行了删除,却仍然阻挡不了它在社交媒体上的持续发酵传播。罗霍的行为,不仅有违球员职业操守,更违反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局的居家隔离规定。

据BBC名记西蒙·斯通报道,在吸烟事件曝光后,曼联第一时间致电罗霍,要求他对聚众和吸烟分别做出解释,并可能对球员进行处罚。这令他回归梦剧场的可能再度降低,当然,罗霍本人也对于回到英超兴趣寥寥。早先接受采访时,阿根廷后卫还表示,想和曼联谈谈关于续租6个月的可能,继续效力拉普拉塔大学生队至明年1月,因为他在老特拉福德获得的比赛机会实在太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