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总经理:杜兰特有可能在复赛后重返赛场

芒果05-04 10: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自上个赛季总决赛受伤以来,杜兰特一直都在伤病的恢复过程当中。现如今,NBA因为疫情被迫停赛,何时重启依旧没有准确定论。

但篮网队的总经理马克斯却表示,杜兰特有可能会在赛季重启之后回到赛场。

“严格来说,我们尽量不谈论杜兰特的恢复安排。杜兰特自己比其他任何人都更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我们的体能师和康复团队也做得很好,在努力帮他恢复。但是我也不知道这次停赛对球员们会有何影响,更不用说对于杜兰特了。”马克斯说道,“对于杜兰特这样的球员,我们永远不会急着让他复出。等正确的时机到了,他就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复出。但我可以告诉你们,在停赛前,他就已经有之前的风采了,这是个好迹象。”

当然,最终杜兰特是不是能够复出,还需要篮网队的医疗团队进行评估。如果他能够重返赛场,篮网队的整体实力自然能够有一番明显的提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