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明星赛胜负手集锦:朴廷桓VS申真谞

霜仁05-04 13:57

闪电一击  图一(实战图)韩国2020围棋联赛全明星赛最后一局,申真谞九段执黑对朴廷桓九段,黑1长时,白2跳枷随手,此时黑A弯,白10,黑B先手打吃是机会,以后黑C、D都令白棋头疼。

   实战黑3至黑7先手便宜后,黑9还是按部就班地长出,错失一次扳平胜率的大好机会。至白14,白棋只需活出一块即赢定。

    两手送命 图二(实战图)白2团是第一手败着,朴廷桓只需将A、B等先手交换掉,然后于4位靠,大龙即可活出。

    黑3神之一挖时,白4又错,应在5位打吃还能活。黑5、黑7冲出,黑9断后万事休,至黑17,白大龙愤死,惨遭逆转。★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