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球员:客战亚特兰大后 很多队友就病了

洛佩斯05-04 19: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月中旬起,西甲陆续出现球员确诊新冠的病例,而瓦伦西亚堪称西甲“重灾区”。在中卫加拉伊自宣确诊新冠之后,瓦伦西亚又在当天确认,队中有5名球员确诊。而到了第二天,瓦伦西亚再次更新通报,确认一线队当中有35%的成员确诊。

意大利与西班牙都先后有专家指出,瓦伦西亚客战亚特兰大的那场比赛,是欧洲新冠疫情的爆发点之一。这场比赛不但加速了意大利国内疫情的爆发,也对西班牙国内的疫情扩散构成了重要影响。

日前受访时,瓦伦西亚的丹麦籍球员瓦斯对此表达了看法。在他看来,瓦伦西亚客战亚特兰大的比赛,是导致队内多人感染的原因,“有人告诉我们,说那场比赛造成了后来的一切。我们去踢了那场比赛,这太可怕了。就在那场比赛过后,队内的很多球员都病了,很多人也把病毒带回了西班牙。”

疫情期间,瓦斯自己一人留在西班牙 “我真希望我能回丹麦,我的妻儿都在丹麦国内,因为丹麦要比西班牙更安全一些。”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