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谈蓝白争霸赛:给球迷的礼物 马丁斯会更好

夏天05-04 21: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4日,上海绿地申花蓝白争霸赛首战结束,双方由马丁斯和金信煜各打入1粒点球,最终蓝队与白队战成1比1平。赛后,申花主教练崔康熙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这场训练赛是给球迷们的一个礼物,同时相信马丁斯会越来越好。

崔康熙首先说道,“虽然这是一场奉献给球迷们的训练赛,但是球员们依旧很努力,很感谢球员。整体表现有好有坏,渐渐地我们会扬长避短,发挥自己的优势。这场训练赛也是给球迷们的一个礼物,表现还是不错的。”

同时,崔康熙还提到了球员们的表现,“首先两个门将(曾诚和李帅),他们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下半场蓝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临门一脚不是很好。通过训练赛提高自己也是很好的。马丁斯现在训练也非常认真,他在逐渐提高自己的身体和状态,会越来越好的。”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