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籍女足球员在西班牙遇歧视:冠状病毒,滚出去!

基利05-04 22: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本籍门将福村香奈绘目前效力于西班牙的奥维耶多女足。日前,福村香奈绘获得俱乐部许可,前往马德里乘机返回日本。她通过社交媒体平台,讲述了自己在路途中的遭遇。

“一位男性看着我,对我喊:‘滚开!滚出去!冠状病毒!你为什么在这里?’可我只是想回日本。一位带小孩的母亲看着我,然后对她的孩子们说:‘来,我们从这边走。’之后小孩看向我,开始笑。可我只是在街上走。我只是在这里而已,我很难过。”福村香奈绘这样说道。

之后,奥维耶多女足向福村香奈绘表达了支持,“俱乐部得知了福村香奈绘在马德里的遭遇,并对这些行为表示谴责。对于种族主义与歧视,我们一贯秉持零容忍的态度。我们向福村香奈绘表示支持,也希望她与家人好好团聚。”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