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不考虑重返联盟 我已经为篮球尽了全力

小鲨鱼05-05 13: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鲨鱼

前猛龙、热火球星克里斯·波什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他不准备重返联盟,“我在篮球这项领域已经获得了我想要的一切,我已经尽了我自己的全部,之前我和朱旺·霍华德一起训练,结果第二天我的膝盖就肿了起来,那可不是什么美妙的感受,篮球成就了我,我对此已经没有遗憾了。”

波什职业生涯起步于猛龙,在猛龙他多次入选全明星,来到热火后,作为三巨头的成员,波什在2012年和2013年帮助球队实现两连冠,整个职业生涯,波什出场893场,场均得到19.2分8.5篮板2.0助攻1次封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