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妻事业格策要加盟米兰?朗尼克点头

彭雷05-05 21: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众所周知,朗尼克有很大可能在新赛季入主AC米兰,前提是疫情允许的情况下。而近日意大利媒体报道,朗尼克入主后最希望得到的一个引援,就是德国球星格策。2014年世界杯的绝杀功臣,如今在多特主力位置已经不保,而且合同到本赛季末就要结束,续约几乎不可能了。格策的未来?就像马特乌斯曾经说过的,如果他坚持高薪(含奖金800万欧元),也只能去美国大联盟了。

但格策毕竟才28岁,还可以大展拳脚,他的目标现在是意甲。此前拉齐奥已经报过价了,但洛蒂托那铁公鸡状态,800万年薪想都不用想,一半甚至都不可能,格策直接拒绝了。最近格策甚至更换了经纪人,就为了更好运作自己的新球队。AC米兰则适时出现,从影响力角度看,格策应该可以接受AC米兰,但年薪肯定要打折,400-500万或许是米兰俱乐部可以接受的,毕竟很有可能是零身价加盟。

格策倾向AC米兰的另一大原因,就是“宠妻狂魔”的角色。格策与妻子安娜·卡瑟琳感情甜蜜,卡瑟琳是美艳模特,由于工作原因,经常来往于米兰和罗马两座城市,拍广告、录节目是经常性的,这也是为何这两座城市的球队对格策抛出了橄榄枝。米兰是时尚之都,对卡瑟琳的工作可能会有很多帮助,格策的选择并不困难。

现在就要等待疫情结束、赛季日程确定,转会市场开启后,格策就是自由人了,米兰城或许就将成为他的下一站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