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网球机构设600万美元援助计划 将继续募集资金

Max05-06 09: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5月6日,WTA、ATP、ITF以及四大满贯宣布共同设立一项超过600万美元基金的援助项目,为约800名受到巡回赛停摆影响的WTA和ATP单双打球员提供财务支持。几大管理机构将参考球员排名、过往奖金收入等因素制定统一的发放标准,资金筹措也将扩展到拍卖、球员捐款、线上网球比赛等方式。

以下是七大网球管理机构发布的联合声明:

国际网球管理机构已经共同筹措超过600万美元基金以设立球员援助项目,旨在帮助那些受到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影响的选手。

这一决定让ATP、WTA、四大满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法国网球公开赛、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以及美国网球公开赛——和ITF联合起来,为那些因为全球疫情影响而受到空前挑战的球员提供坚实的后盾。目前职业网球已经暂停至2020年7月13日。

除了捐出自己的份额之外,ATP和WTA也将负责管理球员援助项目的财务分配,四大满贯和ITF提供的资助将在男女球员之间平均分配。

球员援助项目总共针对大约800名需要财务支持的ATP和WTA单双打选手。几大相关机构将参考球员排名、过往奖金收入等因素制定统一的发放标准。

七大机构的举措为该项目提供了财务支柱,后续将有更多的捐款机会。我们也欣然接受通过诸如拍卖、球员捐款、线上网球比赛等方式筹措的资金,这些将为项目的推进提供进一步的支持。

设立球员援助项目展现了体育界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决心。目前我们的生活方式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将继续精诚合作,为网球界提供所需要的支持,以确保这项运动长期健康发展。我们的心与所有受到影响的人同在。”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