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操作?慈世平再次改名:“阿泰斯特”重新归来

霹雳05-06 10:41 体坛+原创

近日,前NBA球员慈世平在参加一档节目中表示,自己将再次更改姓名,他的新名叫梅塔·福德-阿泰斯特。

阿泰斯特说:“现在我的名字叫,梅塔·福德-阿泰斯特。其实我是把我妻子的姓氏加入到了我的名字当中。”

早在2011年季后赛期间,阿泰斯特就改过一次名字——慈善·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当时改名的原因是,他已经对罗恩·阿泰斯特这个名字感到厌倦。换成慈世平这个名字之后,如果有人不喜欢他,对方很难就把“我不喜欢世界和平”说出口。

此前,阿泰斯特来到中国打球期间曾将自己的名字改为“熊猫之友”,但那次并不是正式改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