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和三巨头热火谁更称得上王朝?波什:勇士

幻仁05-06 13: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人们总是喜欢对比不同时期的NBA王朝球队孰强孰弱,最近两个称得上王朝的队伍当属过去5年的勇士和此前4年2冠的三巨头热火。不过就在今日,当年热火的一员克里斯·波什却表示,他认为勇士比热火更配得上王朝这个标签。

我有时会想我们那支球队在历史上会排在什么位置。我甚至觉得勇士更像是一支王朝球队。”波什在直播中说道,“我觉得当年的我们更像是英国的Cream,你们知道那支乐队吧?(英国早期著名摇滚乐队之一,但从组建到解散仅仅历时3年。)

“我们更像是Cream,‘哦,让我们联手吧。我们会一起打球,我们要组成一支超级球队,干一番大事。’四年,但是我们一共只在一起四年啊宝贝儿...那是一段疯狂的岁月。甚至想到我经历过那一切都有些不可思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