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尤文中卫:因为一个丢球,我被阿莱格里背叛了

彭雷05-06 12: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就因为那次盯人不紧、那次丢球,我被阿莱格里背叛了。”前尤文图斯中卫贝纳蒂亚接受采访时吐槽道,“一周之后对国际米兰的比赛,我被阿莱格里从主力阵容中拿掉了,我感觉受到了背叛,我对阿莱格里很生气。对那不勒斯赛后的一周,非常困难,我很难受。那场比赛中我几乎一肩挑起整条防线,结果最后库利巴利头球绝杀时我失去了自己的位置。那一周里,我几乎2-3天没有睡着,我很悲伤。后来又落选了意大利德比的主力阵容,我更加郁闷。幸好我们最后3比2赢了,很激动的同时,我更郁闷了。那一阵几乎是三天一场比赛,我总是出战,突然被按在替补席上的感觉并不好。”

库利巴利身下的就是贝纳蒂亚

贝纳蒂亚谈论的是2017-18赛季尾声,第34轮尤文图斯主场0比1被那不勒斯绝杀,只领先对手1分了,似乎冠军要易主了。幸好随后那不勒斯被佛罗伦萨爆冷击败,尤文图斯又绝杀赢下意大利德比,尤文图斯才重新将主动权把握在自己手中。

贝纳蒂亚如今在卡塔尔效力,他在尤文之前也曾是拜仁慕尼黑的主力后卫,再之前则从乌迪内斯起步,在罗马成名,谈到过往,贝纳蒂亚说道,“刚加盟乌迪内斯时我遇到了很多困难,尤其是比赛节奏上根本跟不上,我必须全力训练和奔跑。我必须感谢圭多林教练,他帮助我很多很多,乌迪内斯是不可磨灭的记忆。罗马?那是我深爱的地方,我宁可走路回到那里。与尤文图斯分手时,我就想着,要么去卡塔尔,要么去罗马。其实当时马萨拉(时任罗马体育经理、如今AC米兰体育经理)都快谈妥了,但最后出了问题,我只能去卡塔尔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