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球场引发外媒猜测:中国有意申办2030世界杯

霍妮05-06 13: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广州恒大新球场引起全球关注。对此,多家外媒指出中国有意申办2030年世界杯,并且将成为申办国的强力竞争对手。

葡萄牙媒体《记录报》发表文章称,中国在2030年举办世界杯的竞争中获得明显优势。该媒体表示,中国准备建造12座新的足球场,其中包含广州恒大的新主场。该球场能够容纳10万人观看比赛,建成后将会是世界最大的专业足球场。

此前有消息称葡萄牙将与西班牙、摩洛哥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乌拉圭则与阿根廷、智利、巴拉圭一起联合申办。

同为有意申办的乌拉圭媒体Ovaciondigital表示,恒大新球场计划已经启动,目的是为了明年的世俱杯以及2023年亚洲杯做准备。乌拉圭记者认为,为实现这些目标而进行的投资太多。中国在争办2030年世界杯的竞赛中处于领跑地位。

据悉,国际足联将在2022年开启2030世界杯申办国的审核,最终结果将在2024年揭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