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国米转会暗战 意大利未来核心只是猎物之一

宁穆05-07 06: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新冠疫情之下,尤文图斯已开始为新赛季做着准备。除了锋线,中后场同样需要补强。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已关注托纳利许久,他将代表尤文,与国际米兰展开天才少年之争。

明天(5月8日)将度过20岁生日的托纳利,是布雷西亚的绝对核心,上赛季率领球队冲入甲级,本赛季虽然球队表现不佳,但他依然是意大利未来中场核心的人选之一。表现出色的托纳利已得到多家意甲和欧洲豪门的关注,很多人担心出现维拉蒂2012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这样人才流失的局面,但目前来看,留守意大利是他的首选,具体点说就是尤文国米二选一。帕拉蒂奇与马罗塔,这两位昔日同事,将在转会市场展开一次意大利德比。

根据都灵媒体的报道,尤文最近几周一直在向布雷西亚主席马西莫·切利诺以及托纳利的律师贝贝·波佐施压,托纳利尚未做出选择,但俱乐部无意阻拦这位天才少年的成长,愿意将他送到豪门。

尤文和国米的态度一样,那就是用现金加球员的方式引进这名天才少年。而切利诺也是一位对年轻球员非常感兴趣的主席,此前在卡利亚里时便是如此。尤文可能会将两位新秀加入到托纳利的交易中,其中之一便是卡维利亚,这位在阿莱格里时期完成意甲首秀的球员本赛季租借到佩鲁贾后表现非常稳定,另一名球员伊德里萨·图雷也可能加入交易。这位尤文U23中场核心本赛季表现抢眼。当然,也不排除切利诺对其他人感兴趣,比如本赛季在U23和一线队不断往返的卢卡·科科洛。

有一点可以肯定,尤文与国米的竞购对象远不止托纳利一人而已。很多优秀的本土球员都引来这两家的争抢,基耶萨、卡斯特罗维利等人皆是如此。但就像去年夏天佛罗伦萨表现出的态度一样,并不是双方你争我夺就一定能带走球员。

此外,尤文近日也在继续对左后卫进行选择,切尔西的埃默松一直是他们的首选,意大利队主帅曼奇尼也一直希望埃默松回到意甲。考虑到萨里对埃默松的了解,这桩转会的可能性不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