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37岁生日 阿尔维斯自己扮猴子 蛋糕上有猴子

小中05-07 11:3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5月6日,1983年出生的丹尼尔·阿尔维斯满了37岁。受新冠疫情影响,巴萨前右后卫没大事铺排,只跟西班牙妻子霍安娜·桑斯一起庆生。

霍安娜·桑斯1993年9月6日出生,两人2015年确定恋情,于2017年7月举行了秘密婚礼。阿尔维斯自诩“Good Crazy”(好疯子),喜欢搞怪。37岁生日,他装扮成猴子,蛋糕上也有猴子。

今年2月23日,狂欢节期间,阿尔维斯组织的“Good Crazy”桑巴方阵在圣保罗街头表演。3月16日,阿尔维斯决定投资电竞,在西班牙成立“Good Crazy”战队。他并不是第一位投资电竞的足球巨星,在他之前,格列兹曼和贝尔都有自己的电竞战队。

在社交网站上,阿尔维斯写道:“开始放烟花、撒五彩纸屑吧,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正是在今天,诞生了一位流动的变形人,他的梦想是看到所有人都快乐。如果不能每天都快乐,至少工作的那四天得快乐。因为另外三天是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日了!我的猴子朋友过生日,好疯子永远年轻!”

妻子霍安娜·桑斯写道:“生日快乐,我的生命!在这个我俩单独度过的生日,我希望能给你多一点快乐。换作其他时候,你早就把所有朋友都邀请到家里,像往常那样做疯狂的事情了。不过,今天你至少有音响,可以为邻居们贡献一场音乐会。我爱你。”

阿尔维斯过生日,内马尔表示了祝贺。在巴西国家队、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两个人都做过队友。在社交网站个人账户上,内马尔发了一张他跟阿尔维斯的合影,并写道:“丹尼,祝你生日快乐。愿上帝福佑你的生命,保护你。我愿你拥有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祝福。你是足球送给我的弟兄。

职业生涯,阿尔维斯已拿到40个正式赛事冠军,是足球史上正式赛事冠军最多的球员。在夺冠次数排行榜上,吉格斯、马克斯维尔、伊涅斯塔和皮克都是35冠,并列第二。不过,前两者已经退役,只有伊涅斯塔和皮克还有机会追赶或超过阿尔维斯的纪录。目前,在圣保罗,阿尔维斯身披10号战袍。在巴甲球队和巴西国家队,老当益壮的他还有可能再拿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