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谈穆里尼奥2010年告别国米 说没想到他会哭

小中05-07 15:1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009-10赛季,穆里尼奥率领国际米兰夺得意甲、意大利杯和欧冠冠军。那个赛季结束后,魔力鸟告别国米,去皇马执教。谈到穆里尼奥的告别,国米前主席马西姆·莫拉蒂说,分别总是悲伤的,对此他有心理准备,但他没想到葡萄牙人会哭。

2010年5月22日,欧冠决赛,在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国米2比0击败拜仁夺冠。那是穆里尼奥执教国米打的最后一战,赛后,他正式告别国米。

莫拉蒂说:“跟穆里尼奥告别,我做好了准备。可是,不管怎么说,那都是令人悲伤的。我记得,当我俩在场上拥抱时,我跟他说,那时那刻,他可以做他想做的任何事情。我刚说完,他就哭了起来。”

那一次拥抱,不是穆里尼奥和莫拉蒂见的最后一面。两天后,在米兰家中,莫拉蒂邀请穆里尼奥共进晚餐。席间,两人最后话别。由于刚刚夺了欧冠冠军,餐桌上的气氛不再悲伤。

莫拉蒂回忆说:“两天后,我们又见了面,他到我家吃晚饭,我们把欧冠奖杯放到桌上。我们不停地笑,都笑累了。”

穆里尼奥走后,莫拉蒂请来了西班牙人拉法·贝尼特斯。十年后反思当时的用人,莫拉蒂说他做出了错误的选择。

他说:“事实是,我犯了一个错。贝尼特斯非常棒,但他不是正确的人选。我应该马上请来莱昂纳多,而不是等到圣诞节时才请他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