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我没法劝奥巴梅扬留在阿森纳 我当初也走了

洛佩斯05-07 19: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奥巴梅扬与阿森纳的合同只剩一年,但至今双方也未能完成续约。按照之前欧洲媒体的报道,阿森纳很难将其留在队中。此前也有消息称,巴萨希望签下奥巴梅扬。

日前接受采访时,亨利谈起了奥巴梅扬的情况,“作为一名阿森纳球迷,我希望奥巴梅扬留在阿森纳,不希望他离开。但是,我当初也离开了阿森纳,我又怎么劝他留下呢?”2007年夏窗,亨利离开阿森纳,加盟巴萨。

“如果奥巴梅扬离开,我们一定会想念他的进球。我尊重每个人的愿望与梦想,但阿森纳球迷一定会希望他留在这里。”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