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联赛明日开赛总裁致信:要用足球给韩国带来活力!

零秒绝杀05-07 19:4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明天,2020赛季K联赛将正式拉开帷幕,在全球各职业联赛基本都处于停摆的状态下,K联赛的开幕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据韩国媒体报道,K联赛版权已经出售给全球将近20个国家及地区。

5月7日,韩国职业足球联盟总裁权五甲致信K联赛所有员工,他写道:“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让世界足球停止,K联赛克服万难终于要在明天开幕,这些都是因为联盟和各支球队的积极配合和自我管理。”权五甲表示:“我们应该通过足球给国民带来一些安慰,为社会重新注入活力,给国人1带来快乐和活力是K联赛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

同时权五甲强调K联赛是在全世界球迷的瞩目下进行的,他期待K联赛通过成功的运营,想世界展示韩国足球的潜力。

文/零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