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回应迪马利亚妻子:曼市怎么了?就你们事多

基利05-07 23: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参与一档节目的视频连线时,迪马利亚的妻子豪尔赫莉娜口无遮拦,不停地抱怨曼彻斯特这座城市,“曼彻斯特太差劲了。起先我们在马德里,迪马利亚那时为最好的俱乐部皇马效力,西班牙的气候特别好,饮食方面我也很喜欢,但突然就冒出来了曼联的邀请。”2014年夏窗,迪马利亚在转会窗关闭前几天加盟曼联,但一个赛季过后就离开,转投巴黎圣日耳曼。

“(迪马利亚加盟前)我们去了一趟曼彻斯特,回来后我跟迪马利亚说,欧洲哪个俱乐部你都可以去,唯独不能去曼联。英国太恐怖了,人们都特别怪,你走在路上,都不知道路过的人会不会杀了你…”豪尔赫莉娜十分夸张地说道。

迪马利亚妻子的这番表态,自然令曼联拥趸愤怒。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日前就针对她的言论做出了回击,“我会捍卫我的城市。或许是因为她在曼彻斯特有过糟糕的经历(曾有歹徒入室抢劫未遂),她才会说出这样的话。”

“至于迪马利亚,当初他加盟曼联的时候,我对他十分期待,我认为俱乐部签下了一名顶级球员,但迪马利亚表现得并不好。我想说,或许迪马利亚可以看一看隔壁的阿圭罗和萨瓦莱塔,这都是他的阿根廷老乡。他们在曼市过得很好,并没有急着要离开。”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