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克洛泽出任拜仁助教 新约签至2021年

洛佩斯05-07 21: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四,拜仁官方宣布,球队名宿克洛泽将加入到主帅弗利克的教练组当中,出任一线队助理教练。克洛泽将于7月1日起履新,其合同也将续签至2021年6月。目前,克洛泽担任拜仁U17队主帅。此外拜仁也在同一份公告中确认,教练组成员丹尼·罗尔的合同延长至2023年6月。

关于克洛泽加入弗利克教练组一事,德媒此前已有报道。今年4月初,拜仁已同主帅弗利克续约,而弗利克也十分欣赏克洛泽。按照先前的消息,克洛泽加入教练组后,将主要负责锋线以及定位球的训练。

克洛泽转任一线队助教后,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我们很高兴,克洛泽决定将他的教练生涯,延展到成年队的赛场。克洛泽是近15至20年来最成功的德国前锋,我们的锋线球员将会因此受益匪浅。同时,克洛泽也是弗利克十分欣赏的人选。”

弗利克表示,“球员时期,克洛泽有着极高的竞技水准,如今他是极佳的教练组成员人选。我们很久以前就相识,也在国家队一同取得过成功。”克洛泽自己则表态称,“我现在感觉很好,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接受新的任务。不论是工作上还是私底下,我与弗利克都相互信任,我也由此开启了执教生涯的下一个阶段。我希望用我的经验,帮助拜仁实现更多的目标。”

相关阅读:

秦游夏:克洛泽具备好教练几大素质,拜仁找对人了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