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违反隔离规定帽子戏法 一错再错值得同情吗?

达耶05-08 1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据《太阳报》报道,曼城后卫凯尔·沃克24小时内三次违反隔离条例,将面临警方罚款。据悉,沃克周三先去姐姐家参加了聚会,然后又去拜访了父母,最后又在自己公寓附近骑自行车,24小时内完成了违反隔离规定帽子戏法,他可能因此遭到警方盘问,并被罚款1000英镑。

一位知情人向《太阳报》投诉,“沃克纯粹是个白痴,他得被抓多少次才长记性啊?他并不高人一等,居家隔离的条例适用于我们所有人。他这么做是对我们这些遵守规则的人进行侮辱,我希望警察现在就对他采取行动。”

据《太阳报》报道,沃克周三下午离开普雷斯特伯里的公寓,先是驱车43英里到姐姐劳拉在罗瑟勒姆的家参加聚会,在那里停留了4小时后,沃克与姐姐拥抱后离开;然后开车前往8英里外位于谢菲尔德的父母家,沃克在那里待了半小时后开车回家;第二天,他又和一名朋友在黑尔租的另一套房子附近骑车,这是他24小时内现身的第4个地方。

事实上,这已不是沃克初犯,上月他在疫情隔离期间在黑尔的公寓举行性派对,被《太阳报》曝光后,他不得不作出道歉,然而不久后他又再次违反隔离规定和鲁尼一起去打高尔夫球,而最近他又在24小时内完成了违规帽子戏法。据《太阳报》透露,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于沃克的行为感到非常愤怒,前者母亲不久前刚因感染新冠去世,而俱乐部也已经开始对沃克的行为展开纪律调查。

随后,沃克在社交媒体发表了一封声明,在进行道歉的同时,也指责媒体干涉他的私生活,给他的家人造成了伤害,“我忍了很久了,最近发表的有关我和我的家人的文章,我真的很难受,我没有选择,唯有公开把事情说出来。我最近经历了人生最难熬的一段日子之一,这我需要负全责(出轨导致小三怀孕,今年3月与他三个孩子的妈妈分手)。但无论如何,我觉得我现在遭到了(媒体)骚扰,这已经不仅是影响到我,还影响到我家人和小孩的健康。”

“关于周三的事件,我去了谢菲尔德参加我姐姐的生日派对,同时和一些我信任的人聊了天,姐姐拥抱了我,是要告诉我她关心我,我要怎么做?把她推开?然后我去了父母家里,吃了顿家常便饭,对他们来说,过去几个月也非常艰难。我父母和姐姐做了什么,他们的隐私要被曝光?我老是觉得我被人跟踪了,我甚至在家里都不能感到安全。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我理应成为一个模范,但什么时候有人想过我的感受?我的家庭被媒体撕碎了。现在大家都把注意力集中在新冠,但精神健康同样值得关注,我是人,也会和其他人一样,感到痛苦和苦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