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GS加德士杯胜负手:申旻埈VS柳秀沆

霜仁05-08 10:13

丧失理智  图一(实战图)韩国第25届GS加德士杯16强战,申旻埈九段执白中盘胜柳秀杭五段,晋级八强。

白2意欲做活已浪费一手,但黑3跟着出错,白4至白6连环拳,黑13挤断后黑15靠丧失理智,黑17执迷不悟,白18延气后,黑棋右边盘和上边盘数子都已崩盘。

    黑15只能在A位打吃慢慢来。

  

   大局在胸 图二(变化图)黑1靠时,白2团急所!这也是黑棋要点。黑3、黑7坚持吃左上白棋,但白4以下打吃右下黑棋,形势领先。

    黑11只能打劫做活,但左上是白棋的劫库,黑棋如何打赢劫?双方各吃一块,白棋子效显然更为充分,如此赢定。★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