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推特被盗!黑客口无遮拦炮轰科比等诸多球星

霹雳05-08 10:28 体坛+原创

今日,雄鹿当家球星阿德托昆博的推特、电话、邮件和银行账户全部被黑客盗取,黑客在推特发布了一系列不合适的言论,包括对已故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怒骂。

此后,阿德托昆博找回账户对此事进行了说明:“我想就今天早些时候的事进行说明,我的账号被黑了,目前情况正在调查之中。那些推特和内容是非常不合时宜的,我对说那些话的人非常失望和恶心。我对雄鹿、米德尔顿、勒布朗和库里,以及他们的家人感到抱歉,还有布莱恩特家庭,在他们最悲痛的时候,不应该遭受到这种消极恶劣的行为。感谢大家对我和我家人的支持,希望大家注意安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