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抢劫头部受撞击 74岁阿根廷足坛名宿不幸离世

洛佩斯05-08 22: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五,从阿根廷传来了一条不幸的消息:74岁的阿根廷足坛名宿卡洛维奇离世。卡洛维奇是因一次意外而离世,当地时间周三晚间,卡洛维奇骑自行车外出,但遭遇抢劫。在抢劫过程中,卡洛维奇头部受到撞击,引发脑溢血。入院后,医院方面本希望实施手术,但卡洛维奇没能撑过去,最终不幸离世。

司职中场的卡洛维奇的职业生涯算不上辉煌,甚至只参加过4场阿根廷顶级联赛的赛事。但是在阿根廷,卡洛维奇受到了多位足坛重量级人物的推崇。马拉多纳、梅诺蒂、佩克尔曼等人都曾表示,自己对卡洛维奇十分欣赏。

卡洛维奇当年是因一场比赛而出名。1974年世界杯前,阿根廷国家队来到罗萨里奥踢一场热身赛,为世界杯做准备。与阿根廷国家队对阵的是罗萨里奥联队,首发队员中,有5名来自罗萨里奥中央,5名来自纽维尔老伙计,另一位就是卡洛维奇,而他当时效力于阿乙联赛的科尔多瓦中央。

在那场比赛中,卡洛维奇大出风头,在第60分钟他被换下时,罗萨里奥联队3比0领先阿根廷国家队,这一结果也令人颇感意外。梅诺蒂在回忆起那场比赛时称,“感觉球总是会来到卡洛维奇的脚下,似乎球都有了智能,在他脚下得到了善待,而卡洛维奇也十分懂得与球相处。”

这场令卡洛维奇名声大噪的比赛,并没有给他的职业生涯带领太大的转变,他曾辗转于多支球队,但未能成为球星。不过,这并不妨碍阿根廷足坛人士对他的欣赏。今年2月,马拉多纳还曾与卡洛维奇见面,卡洛维奇带来了一件科尔多瓦中央队的球衣,希望马拉多纳签名。马拉多纳在签上名字后,又加了一句,“致特林切(卡洛维奇绰号),那个踢得比我好的球员。”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