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为自救致信足协 承诺愿放弃部分酬金完成联赛

天谭05-09 14:41 体坛+原创

5月8日下午,围绕万通赞助天海的多方会谈最终未能达成协议。据消息人士透露,万通控股与权健方面分歧巨大,万通控股决定取消对天海的赞助计划,这就使得天海几乎失去了中超资格,并且濒临破产清算。5月9日,天津天海俱乐部为了自救致信中国足协,信中天海表示部分球员愿放弃全部酬金,保证顺利完成今年联赛全部比赛任务。

天海在信中写道,希望接手天海足球俱乐部,愿意在足协及体育局的帮助、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建设一家规范、阳光、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为中国足球供给侧改革提供新的实验思路。并承诺,如2020年新俱乐部遇到财政困难,自愿部分放弃或全部放弃酬金,今年联赛所需资金我们自筹,我们保证顺利完成今年联赛全部比赛任务。

致信全文如下:

尊敬的中国足球协会及尊敬的陈戌源主席:

尊敬的天津市体育局及局领导:

2020开年来,作为中国足球的一群普通从业者,“彷惶”、“焦虑”占据心头。

在足球场上,也许我们不够优秀,但面对困难时,我们选择勇敢与拼搏,2019赛季成功保级证明了这一点。

今天,在足球场外,面对更大的困难时,对足球事业的热爱、对中国足球的希望让我们作出如下坚定的选择:

我们希望接手天海足球俱乐部。我们愿意在足协及体育局的帮助、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建设一家规范、阳光、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为中国足球供给侧改革提供新的实验思路。如有机会实现上述愿望,我们郑重承诺:

如2020年新俱乐部遇到财政困难,我们自愿部分放弃或全部放弃酬金,今年联赛所需资金我们自筹,我们保证顺利完成今年联赛全部比赛任务。

以上,恳请得到中国足球协会及陈戌源主席、天津市体育局领导的帮助、指导。

致礼!2020年5月9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