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第二次自救并非冲动 我们做好准备自己来

天谭05-09 15:09 体坛+原创

从去年12月底谋求股权转让开始,天海俱乐部为了中超资格可谓是想尽了一切办法。而俱乐部原投资人与万通投资控股的数次的充斥着各种反转的谈判,让天海球员、球迷由希望到失望最终到绝望。这场“旷日持久”的谈判,只留下了曲折的过程,却没能换来活下去的美好结局。

就在“五一”假期前,天津天海队的中超联赛准入前景依旧一片光明,但一周的时间过后形势却急转直下。由于在“责权利”问题上存在的分歧,谈判双方未能就赞助一事达成共识。5月8日,天海俱乐部原投资人和万通投资控股代表和天津市体育局共同开会商讨,最终仍基本以一拍两散而告终。因为不再有运作时间,因此,这支去年艰苦保住中超席位的球队,极有可能因为失去投资主体、无以为继,而走向最终消失的命运。

就是在此时,让人感动的一幕出现了——5月9日,天海部分球员与教练组成员在《致中国足球协会及天津市体育局的信》上签字,表示愿意由他们自己来接手俱乐部,而如果2020年新俱乐部遇到财政困难,自愿部分放弃或全部放弃酬金,并表示会自筹资金,保证顺利完成今年联赛全部比赛任务。

而随后主帅李玮锋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出呼声:自救,这是我们第二次提出自救,所以不是冲动,是深思熟虑的结果,一上午,大部分球员签名了。到现在,我们仍然希望球队能用最正常的方式顺利留在中超,但是,实在不行的话,我们,做好了准备,自己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