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万通想趁火打劫 当年用同样的手段耽误延边

天谭05-09 16:35 体坛+原创

 5月9日,北京体育广播节目中,足球评论员朱煜明谈到了天海万通谈判破裂的话题,朱煜明表示,天海和万通的合作破裂并不意外,“双方缺乏信任,而万通是想趁火打劫。”

谈到天海目前的处境,朱煜明表示天海病急乱投医,被耽误了自救的时间:“现在该告一段落了,就算足协一再容忍,拖到了四月,给了天海自救时间,但是到了这会已经拖不起了,无论如何都要给一个最终的说法。现在看来,我觉得对天海来说是病急乱投医,找了万通集团其实也不是明智的策略,当初万通集团也曾声称要收购濒临破产的延边,但是也是忽悠了一圈最终没能成型,而且也耽误了延边自救的宝贵时间,现在看来和天海的合作如出一辙。”

朱煜明直言这场合作由于双方没有信任,从一开始就注定不会有好的结果,“大家彼此在这么一个匆忙的拉郎配的交易当中,双方都缺乏必要的合作和信任基础,天海希望万通集团尽快拿钱救命,而万通希望趁火打劫能够完全拿走俱乐部的管理权经营权。”

“去年体育局之所以托管是因为在天海的账户上有一笔能用到赛季结束的资金,也就是说俱乐部是有自身输血能力,但是现在的问题是天海已经到了弹尽粮绝的境地,如果万通没有真金白银打进来的话,俱乐部这边真的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更何况加上媒体曝光,实际上,天海也失去了寻找其他合作伙伴的机会和时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