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自传争议重重 连怼梅洛巴洛特利引发骂战

宁穆05-10 00: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不曾想到,一向被认为温文尔雅、博学多才的基耶利尼,这次也惹上事了。因为在自己的自传中公开抨击两位前队友,他也成为了这个周末,意大利足坛的焦点人物。而在知悉书中内容后,被“喷”的巴洛特利与梅洛也都公开回应,叫板这位曾经的战友。

这本名为《我,乔尔吉奥》,由意大利记者、作家克罗塞蒂记录并撰写的自传目前已经上市,售价为18.9欧元。但翻开这本书,里面的一些内容显然存在争议。在书中,基耶利尼特别谈到了巴洛特利和菲利佩·梅洛两名前队友,他写道:“巴洛特利是一个非常负面的人,不尊重集体。在2013年的联合会杯上,他根本不与任何人握手,他真的该被抽个大嘴巴。而另一个更糟糕的则是梅洛,可以说是烂人中的烂人。和他一起总是会要冒和对手吵架的风险,我也和管理层沟通过,梅洛真的是个烂苹果。”

本周六,在接受意大利《共和报》采访时,基耶利尼对于书中的这些内容又做了进一步的解释,并肯定了自己的态度。他表示:“我确认,但我从没有恨意,我也不屑有这样的恨意。要是让我和他们分享些什么,我也会去做。我不算是所有人最好的朋友,但说实话,这两个人,是仅有的两个超出了底线的人。对于他们的所作所为,问题真不是踢得好或者踢得坏,可如果你缺乏尊重,你就什么也不是,一次或许情有可原,不过要是反复发生就不行了。”

随后,就自传中的其他内容,基耶利尼也做出了自己的陈述。“在球场上的我,有时候会展现生活中并不存在的一面,我会试着控制自己。”基耶利尼表示,“从体育的角度而言,我在场上憎恨国际米兰,但在场外,大家还是能开心地相处。比如在我受伤之后,萨内蒂给我发来的慰问短信就是非常暖心的。”

基耶利尼对巴神和梅洛的吐槽,到这里就结束了?非也!随后,基耶利尼又来到《天空体育》接受采访,并再次抨击了这两人。这些内容被公开登出之后,巴洛特利首先站出来反击,毕竟以他的性格,当遇到攻击时,不可能坐视不理。“我这个人至少非常真诚,同时我也有勇气当面把事情讲清楚。”巴洛特利反击道,“而你自2013年开始,你曾经有无数的机会去这么做,去表现得像个真男人一样,可你却从来没有这么做过。又有谁知道,未来你又会怎么去说你现在的队友?真是一个奇怪的队长……”巴洛特利显然很生气:“如果这样就是一位优秀的球员,那好吧,我宁愿不是。对于意大利国家队的球衣,我从没有过不尊重!”

而远在巴西的菲利佩·梅洛,也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基耶利尼。“首先,我很有兴趣了解一下,他到底指的哪个片段。”梅洛否认了基耶利尼的指责,“当初我在都灵的时候,我从没有不尊重任何人,无论是球员还是管理层。但是对他,我没有什么好说的,以后也不会有。他说巴洛特利真该被抽嘴巴,又说我是烂人中的烂人,所以每次要发生争执都是我的错?那好吧,真不好意思,在一本书里说别人的坏话真的是太容易了。也许这名后卫还在生我的气,因为我转会加拉塔萨雷之后,就在冠军杯将他淘汰了?又或者?因为国际米兰赢得了一切,而我又是一个国际米兰人?他就是这样,总想着成为‘现象’。”

“我脑海里又想到另一个事情。”梅洛补充道,“2009年的联合会杯,意大利0比3输给了巴西,他或许也对这耿耿于怀吧。再说了,在国际足球层面,他什么都没有赢过吧,最后我想说:他这么说话,真不是多么职业的做法,这就是缺乏尊重的表现。我点到为止,不想再说什么了。这些东西本就该是在更衣室里解决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