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直面与李铁不合传言 希望能为国足贡献力量

马德兴05-10 17:4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5月10日,新一期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上海集中,国脚们陆续从四面八方汇聚上海,向球队报到。作为老资格国家队门将,来自山东鲁能的王大雷是第一次入选并参加李铁所率的国足。在接受采访时,王大雷直面了与李铁有矛盾的传言,并表示希望能够为国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大雷称,尽管受疫情影响,联赛无法正常开启,但鲁能队一直在坚持训练,“我们队这段时间以来就没有休息过,每天坚持训练。可能五一节期间算是休息时间最长的。所以,我各方面的情况都挺好的。”

由于之前两期国足集训都没能参加,而且外界也一度传言,称王大雷并不是主教练李铁所喜欢的类型。对此,王大雷直面道:“我觉得既然来了,就是在一起了。至于外面说什么,已经不再重要了。”

在被问及目前有何感受时,王大雷戏言道:“地点这么远,没有想到!”由于目前属于疫情期间,上海其他几个为外界所熟悉与了解的足球场或基地都已经被申花、上港以及其他运动队所使用,因而国足此次只能前往闵行区浦江镇陈行公路旁的一家酒店下榻,因为不远处有一个拥有三片符合标准的球场可以供国足训练使用。因国脚们都是第一次来到这里,情况不熟悉,所以产生了一种“很远、很偏”的感觉。

不过,王大雷表示:“来到国家队了,就是来帮助球队,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有所提高、尽自己的一份责任,完成好40强赛的任务。”对于国足人员进行调整、特别是朱辰杰因伤退出的情况,王大雷坦言并不是很清楚,但还是希望通过与申花、上港的热身赛能够尽快找到感觉,“通过这样的热身,最主要还是找到比赛的感觉。因为这一段时间以来,大家都没有比赛。通过这样的安排,可以让申花找找比赛感觉、让上港也是找找感觉,我们也一样,最终能够完成好40强赛的备战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