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昂谈与朱辰杰竞争关系 期待国足热身赛中能出场

马德兴05-10 18:5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5月10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上海重新集中,展开年内的第三次集训。连续第三次入选的李昂表示他很期待这次集训,特别是希望能够在对阵申花与上港队的两场热身赛中出场,以寻找到比赛的感觉。

李昂称:“虽然国家队这么长时间没有集训,但俱乐部从3月开始到现在一直未停过训练,所以身体情况还是可以。”

由于申花队的小将朱辰杰因为伤病已经正式宣布退出本次集训,这使得同为中后卫的李昂将有更多机会,但李昂表示:“我觉得来到这里都是有实力的,还是要理性看待这种良性竞争。为中国足球,我觉得每一个人都会全力以赴尽自己最大努力。”

对于这次参加国家队集训的目标,李昂表示:“首先,我希望能够努力提高自己,能够打上比赛。”而对于本期集训将安排上港与申花的两场热身赛,李昂表示:“这两场热身赛对国家队的锻炼价值很大,因为之前国家队集训的比赛机会不多。这两场比赛可以给我们机会,更熟悉队友、熟悉教练员的打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